首次諮詢

受過專業訓練的醫生或醫護人員將會幫您進行評估,討論有效達致目標曲線的方案,並從不同角度作出評估,以最有效方法消除特定部位的脂肪。

尋找診所

您的治療計劃:按您的體態度身訂製

每個人的身型都不盡相同

針對您需求,度身訂製最佳的治療計劃。達致您的目標可能只需一次門診療程1-3。您的醫生將運用不同的手握把為您制訂治療計劃,協助您達致理想效果。

消除困擾已久的脂肪團4-7

某些部位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例如,您可能想要消除大腿內側或外側的脂肪,或擺脫那些頑固的腰間贅肉與大腿贅肉4,5,8。若時間有限,但需要同時處理幾個減脂部位,某些診所可能會採用多套 CoolSculpting®酷塑系統幫助您縮短療程時間。

這是可讓您煥然一新的全身雕塑

醫生會提供臨床建議讓您了解應治療部位及所需療程次數。同意治療方案後,便會針對性地消減特定部位的脂肪,協助您達致目標體型4-7

治療當天:
別擔心!無手術9,只需安心躺著即可

這是非侵入式療程10。治療過程中,將在指定部位使用專利凝膠片和手握把10,從而施加冷凍到目標脂肪團10

治療當天 - 常見疑問

療程後

大部份顧客可在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後立即恢復正常活動13。 視乎治療部位而定,大部份顧客會在 2 至 6 個月內會看到效果1-3,9,14-20

立即瀏覽真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