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 CoolSculpting®酷塑

CoolSculpting®酷塑減脂療程是專為在目標部位有多餘脂肪的人士設計。1,2 有別於減重手術(如:胃繞道手術),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並非肥胖人士的減重解決方案。3 適合接受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的人是在特定部位具有希望擺脫的可見脂肪團。4 許多人希望使用抽脂以外的非侵入式替代治療。4,5 請向CoolSculpting®酷塑醫師洽談,瞭解你是否適合此療程。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並非適用於所有人。6 若你患有冷凝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病或陣發性寒冷血紅素尿,則不適合接受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6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並非用於治療肥胖症。3 如同任何醫療療程,請洽詢醫生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是否適合你。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可以治療腹部、側腰(腰間贅肉)和大腿中可見的脂肪團,以及副乳脂肪、背部脂肪、臀部下方(也稱為香蕉卷)和上臂脂肪。1,2,7-17 你的醫生將針對你的身體和個人目標,為你制訂專屬的療程計劃。

可以,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可以治療雙下巴的脂肪團。1,9 就如同在身體其他部位進行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一樣(例如:腹部,側腰、大腿),我們也可去除雙下巴的脂肪。1,2,7-17 接受 CoolSculpting®酷塑雙下巴治療,通常可在 2 次治療後看到效果。1,9

治療過的脂肪細胞結晶 後就會被破壞18,19,並經過自然代謝從身體排出。18-20 治療過的脂肪細胞消失後便不會再度出現。*18-20 瀏覽科技原理頁面,進一步瞭解詳情。

作為全球領先的非侵入式減脂療程,†21 CoolSculpting®酷塑擁有信譽超卓的安全性和效果。1,2,7-17 酷塑系統備有專利的受控冷卻裝置。6 若感應器偵測到皮膚溫度太低,系統將自動關機確保顧客安全。6

療程流程

在開始的幾分鐘冷卻作用開始時通常會感覺到很冷。6 這種感覺不久後便會消失。6 某些手握把會因為吸力的作用讓你覺得有些拉力。6

療程後,你可能會因為治療部位被按摩了約 2 分鐘而感到些許刺痛64,22 不過顧客通常能在療程後就恢復正常活動。3,4,23 展開你的減脂之旅部份內含更多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前、療程期間和療程後的更多相關資訊。

首次諮詢時,醫生會詢問你的病史,確定你是否適合進行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主動告訴他們你是否患有冷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病或陣發性冷血紅蛋白尿非常重要。因為若你患有上述任何一種疾病,你都不適宜接受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6

CoolSculpting®酷塑醫師會針對你的特定目標為你建立專屬的療程計劃。治療時間長度將視你每次門診時療程部位數量而有所不同。CoolSculpting®酷塑的最新技術可以在 35 分鐘內治療一位顧客。若您的時間有限,但需要處理幾個減脂部位,某些診所可能會採用多套 CoolSculpting®酷塑系統同一時間治療多個部位。 你的醫生將向你說明相關流程,並確定你是否適用我們的療程。此外,你和你的醫生也可安排額外療程或門診,以達成你的目標。

療程後

療程過程中,你可能會在治療部位感到拉扯、牽引、輕度夾捏感、極冷、麻痛、刺痛、疼痛和抽搐的感覺。6 隨著治療部位逐漸麻木,這些感覺應會消失。23

療程完成後,常見的副作用包括:發紅、腫脹、變白、瘀傷、僵硬、麻痛、刺痛、壓痛、抽搐、疼痛、瘙癢、皮膚敏感和麻木。6 麻木感可能持續數週。6 若為頦下治療,喉嚨後方可能感覺發脹。6 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出現的,通常可在數天或數週內消失。6

儘管罕見,但可能會出現一些類似:反向增生、遲發性疼痛、凍傷、血管迷走症狀、皮下硬結、色素沉澱和疝氣的副作用。6

並非所有人都適用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6 若你患有冷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病或陣發性寒冷血紅素尿,則不應進行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6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並非用於治療肥胖。3

如同任何醫療療程,請詢問醫生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是否適合你。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完全是非侵入式的,1因此通常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3,4,23 顧客往往於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後直接返回工作場所工作。3 不過這種情況會因人而異,也可能取決於治療部位而有所不同。3

務必記得與 CoolSculpting®酷塑醫生約診,進行後續評估並瀏覽成效。

大部份顧客將於治療後 2 至 6 個月1,2,7,8,10-16內看到效果。治療後的 4 至 6 個月內,你的身體仍將繼續排除脂肪細胞*19,20。22,24 療程前後的照片將為你顯示CoolSculpting®酷塑治療數週後的效果。

其他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的價格會依身體部位、需要的治療次數和你的最終目標而異。

請和CoolSculpting®酷塑醫生一起針對你的身體、目標和預算制訂專屬於你的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