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感謝您訪問愛力根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在開始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本使用條款。本使用條款規定了您可以使用本網站,及本網站提供的內容、功能和服務,的條款和條件。通過使用本網站,您接受並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如果不接受本使用條款,請勿流覽或使用本網站。我們會不時更改、添加或刪除本使用條款中的內容。最新版本的使用條款會發佈在本頁。

網站內容

本網站是為與您分享愛力根產品資訊、醫學美容知識、公司線上和線下的消費者互動活動、公司新聞和動態而設立的。

本網站設立的目的不是提供醫療建議,包含不提供有關愛力根產品的醫療建議、說明或諮詢。我們無法回復您請求個人醫療建議的留言。您在作出具體的醫療或治療決定前,均應諮詢具有相關執業資質的醫生或醫療衛生專業人士。

本網站僅供本地區年滿18周歲的用戶流覽。如果您非留居本地區,如需獲取有關愛力根產品和服務的資訊,請訪問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愛力根/Allergan官方網站。如果您未年滿18歲,請勿關注或使用本網站。

本地區指香港特別行政區。


合作機構查詢指南

本網站提供的合作機構查詢是愛力根及其關聯公司(“我們”)向您提供的基於網路的查詢服務,目的是方便您搜索並聯繫到離您最近的採購過愛力根產品的醫療機構。

愛力根並不對指南中所列的任何醫療機構進行推薦。本指南也不代表我們與醫療機構之間存在聯合行銷或共同推廣關係。

本网站所展示的特定品牌的合作機構僅指在過去兩年內相關 醫療機構從愛力根指定經銷商採購了愛力根旗下相關品牌產品。愛力根不承諾或保證本指南內的醫療機構在您使用本指南時仍然合法存續並持有有效的執業資質。我們建議您通過官方管道或通過查看醫療機構內懸掛的執業證等方式確認醫療機構的執業狀態。

本指南並不涵蓋所有持有醫療執業資質可以提供醫療美容服務的醫療機構。

我們向您免費提供查詢服務,同時我們也未向醫療機構收取費用以收錄入查詢目錄。 本指南所展示的查詢結果並不代表愛力根產品銷量,也不代表本指南內醫療機構提供的基於愛力根產品的醫療服務的銷售和購買情況。

 服務的變更和終止

無論基於何原因,我們均有權隨時變更、限制或終止提供全部或部分本查詢服務,及修改所提供的具體資訊。

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發現查詢服務中所展示的資訊有錯誤或者不合適的內容的,也可以回饋給我們。經過核實後,我們將會在合適的時機對相關資訊進行訂正、修改或刪除。


隱私保護

《私隱政策》是本使用條款的組成部分,使用本網站表明您接受相關《私隱政策》。


智慧財產權

愛力根是本網站的智慧財產權權利人。本網站的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商業秘密等智慧財產權,以及與本網站相關的所有資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圖表、介面設計、版面框架、有關資料或電子文檔等)均受本地區法律法規和相應的國際條約保護,愛力根依法享有上述智慧財產權,但相關權利人依照法律規定應享有的權利除外。未經愛力根或相關權利人書面同意,您不得為任何商業或非商業目的自行或許可任何協力廠商使用、利用、轉讓上述智慧財產權或以任何形式轉載本網站內容和資訊。


網站訪問和更改

我們有權撤回或修改本網站以及我們在網站上提供的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雖然我們盡力保持本網站可以隨時進行訪問,但我們無法承擔由於某種原因造成您無法訪問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造成的責任。事實上,尤其是由於維護、升級或其他超出我們控制的原因,對本網站的訪問可能會被中斷。 我們盡力向您提供準確和即時的資訊。儘管如此,通過互聯網傳輸資料和資訊沒有絕對的技術可靠性,因此,我們無法保證本網站所含全部資料的準確性和即時性。


免責聲明

通過使用本網站,您明確同意使用本網站風險由您自己承擔。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和服務以“現狀”提供。愛力根及其高級職員、董事、經理、會員、員工、代理人、協力廠商內容提供者、設計師、承包商、經銷商、商戶、贊助商、許可人等(統稱“關聯公司”)不保證使用本網站將不間斷或無錯誤。愛力根及其關聯公司也不保證網站上提供的內容,或網站上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準確性、完整性或即時性。愛力根及其關聯公司特此聲明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目的的擔保。愛力根或其關聯公司不為任何口頭諮詢或書面資訊提供擔保。


責任限制

除非法律禁止,否則愛力根或其關聯公司對任何由於您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直接、間接、偶發、特殊或後果性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您使用從網站獲取的任何資訊,其中顯示錯誤、遺漏、中斷、刪除或損壞檔、病毒、操作或傳輸延遲或任何性能故障,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非保密資訊

除我們基於相關《私隱聲明》向您收集的您的個人資訊外,您通過評論、留言、參與互動等方式通過本網站發送給我們的任何通信或材料,諸如問題、意見、建議等,將被視為非保密資訊,我們對這些資訊不承擔任何形式的義務。 我們可以任意使用此類通信中包含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有技術或技術,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和行銷產品。


協力廠商連結

在本網站提供的超文字連結可能將您導航至協力廠商發佈的我們不能控制的內容和服務。本網站提供該超文字連結僅是為您流覽互聯網資訊提供便利,您將自行承擔流覽和使用該協力廠商內容和服務所帶來的風險和責任。


連結至本網站

您可以建立到本網站的超文字連結,前提是該連結不得使用愛力根的商業標識和智慧財產。同時我們嚴格禁止愛力根對協力廠商企業、產品或服務的推薦或備書。


違反使用條款

不遵守此處的條款是對本使用條款的重大違反,愛力根可追究其根據本使用條款擁有的所有權利以及法律賦予我們的任何其他權利並採取補救措施。若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愛力根有權自行決定終止您對本網站的訪問且並恕不另行通知。


賠償

您同意保護愛力根及愛力根的高管、董事、合夥人、員工、代理人、許可人以及供應商,確保其不會因為您由於違反本使用條款而造成的任何索賠、訴訟、責任以及其他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由於您的違反這些使用條款而產生或據稱由此產生的合理法律和財務費用)。


無予豁免

愛力根未能堅持或強制嚴格執行這些使用條款,不會被解釋為愛力根放棄任何條款或任何必須執行本使用條款的權利,也不會將任何公司和您或任何其他方的行為被視為修改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


可分割性

這些使用條款的規定是可分割的。這些使用條款的全部或部分的無效,將不會影響其任何其他條款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如果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由具有管轄權的法院或其他法庭持有是無效或不可執行的,則此類條款將在必要的最小限度內被限制或消除,並以最有效的方式替換為有效的條款這些使用條款,使這些使用條款將保持完全的效力。


法律及管轄

您同意,所有涉及您訪問或使用本網站的事宜(包括所有爭議)均受本地區法律法規的約束。